CRISKA

蹴鞠和声两手抓,会把之前别的号发的文慢慢搬过来,热爱评论选手。顺便…没有坑品。

【罗迪罗】【双罗】狗咬狗,一嘴毛 2

— 这是个临时产出的小甜饼
— 安抚悲伤的大家

    狗狗们都能看出克里斯今天心情不好。

    他好久都没有这样,一整天都不曾展露笑意。

   “喂,哈梅斯,怎么办啊,你跟克里斯在一起的时间长,你去哄哄他吧。”

   “嘘,别乱叫,克里斯这个时候需要的是默默的陪伴。他是个温柔的人,如果我们特意去找他玩,他哪怕再难受也会强撑起精神陪我们,这不是我想看到的。”

   “那…那怎么办啊…我们就在这大眼瞪小眼什么也不做吗?”

   “是啊,我们除了陪伴什么也做不了…但是克里斯很坚强,以前他也遇到过很多不如意,但是都挺过来了。不过情绪这么低落确实好久没有过了,上次还是得知恩师弗格森先生住院的消息时…”

   “话虽这么说,但是我真的想为他做点什么啊!什么都行!克里斯这个模样太令我心疼了!”

   “…我有个主意,附耳过来。”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犬语加密中】

   “嗯?Dybi你为什么一只拉我裤腿?你要带我去哪儿?”

    映入葡萄牙人眼帘的是院子里草地上两只狗狗用了一下午时间用足球摆的CR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克里斯,你在我们心中永远是世界最佳!”

   “fofo…dybi…我爱你们。”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