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KA

蹴鞠和声两手抓,会把之前别的号发的文慢慢搬过来,热爱评论选手。顺便…没有坑品。

【RAND】官配or民配   内ALL大计  

      嘁,考虑,说得好听,其实就是根本没在考虑的意思。团长ALL多大势啊!你看看隔壁板鸭就是水ALL!真不知道BOSS是怎么想的。

    不行,不能等官方的计划,按照那个推进一切都晚了,发展团长ALL还是要靠我自己。

    他们三个从谁先开始下手呢…内团长摸着刚长出的胡茬陷入沉思。

    他先找到了暂定官方CP的哈梅斯。
 
  “嘿哈梅斯,你对于BOSS的计划是怎么想的?”
 
     哈梅斯刷着克里斯蒂亚诺的消息,头都没抬地回答,“我无所谓。”
 
   “其实吧,我觉得BOSS让咱们俩一组是很合理的。你想咱们同年,又都是主舞,舞台上火花碰撞肯定大啊!碰撞大这化学反应也就大,话题度自然就炒起来了,人气顺其自然也会水涨船高,你说是不是?”
 
   “嗯,有道理。…可恶!都怪你内,克里斯刚发了状态我竟然没有抢到沙发!而且迪比还在我前面!点赞数超了我五百多!”
 
   “好了好了,不就是个点赞吗?哥哥教你一招,你转发并评论,发一张和克里斯的合照互动,肯定点赞数超过迪比。”
 
   “行,我听你的,让我看看发哪一张能突出我和克里斯的亲密。”
 
   “那我之前说的?”
 
   “你看着办,现在别打扰我。”
 
   “好嘞——我现在就去让编舞老师给我们加几个对舞动作!”凸显我攻的对舞动作,内团长在心里悄悄补充。
 
      舞蹈TEASER公布后,内团长兴致勃勃的点开评论区,本以为内哈形式一片大好,没想到全是哈内的评论。
 
—  哎呦,你们看马儿这个眼神,还装凶,对着我哈完全就是一个呲着呀的小奶猫嘛~
—  编舞老师今年的鸡腿被我承包了!这个动作显得马儿的腰超级细!哈妹!拉他干什么啊!推到他!
 
      ???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不应该夸我攻爆了吗?!我这么伶俐的眼神你们从哪儿看出奶的!还有什么就哈梅斯拉我,拉我之前我攻气抚摸他侧脸的动作被你们吃掉了吗?!不行,我这是战略性错误,不该挑哈梅斯这个180的肌肉男下手的,我应该换个人!
 

      所以…内团长的下一个目标,会是谁呢?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