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KA

蹴鞠和声两手抓,会把之前别的号发的文慢慢搬过来,热爱评论选手。顺便…没有坑品。

【RAND】官配or民配   内ALL大计 2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内团长找到了团里的老小,小宝石迪巴拉。
 
   “迪比迪比,哥跟你商量个事呗。”
 
   “嗯?什么事内内哥?”
 
    内内哥…内内…哥…!!天啊迪比你是什么宝物!就冲这个称呼,哥也推定和你的CP了!
内团长压抑住内心狂奔的欲望故作镇定的接着说。
 
   “是这样的,上次BOSS不是说官配的事情嘛,哥想听听你的想法。”
 
   “唔…我都可以的!一切以哥哥们为优先!”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迪比就是好,不跟哈梅斯那个大猪蹄子一样。
 
   “哥觉得吧,格子和哈妹一组比较好,你想,他…他们都白啊!”
 
   “啊?可是哈妹最近晒黑了不少啊…”
 
   “那正好让他和格子多待会,好好反省反省,贯彻自己的甜心人设。”
 
   “好像也…有点道理?”
 
   “什么叫有点道理,那是有大大的道理!其实还有很多原因哥就不跟你细说了。总之,格子和哈妹一组,我和你一组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嗯,我听哥的!但是这和公司报备了吗?”柯基疑惑。
 
   “当…当然报备了!一会你就会收到经纪人的信息,下周和哥一起参加节目。”
 
   “哇,这么快就有通告上了,哥你真厉害!”
 
   “那是!哥可是团长!”这是被弟弟夸的尾巴都要翘上天的团长内。
 
   “对了迪比,那个节目要住一晚上,记得带着换洗衣物。”
 
   “好——我知道了。”
 
    两天一夜的旅行节目很快就完成了录制并播出,内团长想着迪比这么奶这么依赖我,这次一定会是内迪没跑了,然而评论给了他沉痛的一击。
 
—  迪比好可爱,看他哥的眼神呜呜呜,这就是爱啊!年下小狼狗大法好!
—  你们看看小魔仙这个要吃人的眼神,如果他真的会魔法,苏牙在内内腰上的手早就被断掉了!
—  我的天啊!我前几天还坚定哈内不动摇!绝对不吃迪内、格内,现在想想,真香!ALL内大法好!
 
    什…什么就ALL内了!内ALL!内ALL!你们都清醒一点!
 
    内团长用着小号疯狂回击ALL内言论:你们看马这个宠溺的眼神,你们看迪比乖巧的样子,那必须是内迪啊!内内哥内内哥的叫着,还不能说明关系吗?!
 
    然后他的评论得到了秒回,亲你这就不懂小狼狗的妙处了吧,床下喊内内哥是为了让马放松警惕,以便在床上喊着内内哥不可描述。
 
    内团长当场石化在原地。
 
    现…现在的粉丝都在想什么???迪比才不是那种柯基!
 
   “内内哥…”
 
    说曹操曹操到,柯基迪出现在门口。
 
    内团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网页,换上知心哥哥的样子转身发问,“怎么了迪比,找我有事吗?”
 
   “今天我可以在你房间睡吗?”
 
   “哦,当然没…”等等,我房间,床下,床上…内团长看迪比的眼神顿时惊慌起来。
 
   “当然不可以!我睡相特别差!会踹人!”
 
   “啊?这和你睡相差有什么关系?我是想问问我今天能不能和你换房间,今天克里斯新剧开播,我和哈梅斯想一起蹲直播。”
 
   “哦,哦…这个原因啊,没事你来吧,我和格子睡。”真是的,评论都把我搞得神经敏感了,我就说我们迪比不可能是那种柯基。
 
   “谢谢内内哥!你最好了!”
 
    啊…内内哥…或许评论也没说错,如果迪比真用他那双灰绿色眼睛望向我,在床上喊我内内哥,说不定我真的会缴械投降…
 
   “哥,我帮你把被子抱过去!我和格子哥哥已经说好了!”
 
    唉,看来只能试试内格了。
 
    今天也是惆怅的内团长没错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