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KA

蹴鞠和声两手抓,会把之前别的号发的文慢慢搬过来,热爱评论选手。顺便…没有坑品。

【卡配罗】亲吻饥渴症

我的大宝贝儿超棒~

今天的打开方式也没对:

应提供脑洞的大宝贝儿的要求写了甜饼,但是个人觉得刀也很棒(被打)
所以写成了双结局,请各位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千万不要为难自己(。),被捅了刀子也不要找我(抱头)


*具体出处忘记了,应该是来自百度。


虐向部分灵感来自《夏日终曲》


食用愉快:D


——————————————————————


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


我发觉,我,Cristiano Ronaldo,似乎患了亲吻饥渴症——我也不清楚这个名称是否真正存在或者叫其他什么“一大堆专业术语”症,总之,我现在对与人肌肤相亲产生了强烈渴望。


我所指的是……我突然,非常想去亲吻某个人,用我的嘴唇去感受他皮肤的细腻和此下血管的轻微搏动。


但是这“某个人”具体是谁我并没有答案……或许,可能有?但介于我的某些侥幸心理,我决定先将每个人都试一遍。


马塞洛…不对。  塞尔吉奥…不。 哈梅斯…不是。卢卡…不,也不对……


至此,我的备选答案只剩下最后一个。


上帝之子,我的队友,我最好的朋友(还是吗?可能是吧) Ricardo Leite


而机会很快就到了。这是他助攻我的一球,我没有理由不第一个冲过去与他相拥并带着极大的喜悦亲吻我的朋友——对,“朋友”,我的理智依旧在垂死挣扎。


答案是这样的。
当我亲吻到他的瞬间,整个世界变得流光溢彩并带着炫目的光晕,我看到了时光在他身上留下的一些细小的印记,也看到了他始终未变的清澈目光和灵魂。


我听到我的灵魂尖叫着同时发出欢呼和悲鸣。


(甜向)


我的心脏在有力的搏动,它的存在感从未如此强烈,如同一声咆哮的庆祝:老天,Cris!你爱上他了!


是的我爱他,我该死的爱他。他柔软卷起的发梢,永远温柔的眉眼和嘴角的微笑,他灵活的身姿如同优雅的舞蹈在场上驰骋。他腿部肌肉曲线所蕴含的浑厚爆发力和生命力,流畅的手臂如同天使的翅膀,即使是腰间轻薄的一层软肉也是十足的美妙诱人。


看着他而不去吻他,我做不到。


于是我无数次以肌肤与他接触,不仅是场上,在场下在训练在聚会上,我也会以不引人注目的眼神去吻他。


这是场朝圣。


在他没有出席的那场离别party上,气氛可以说有些令人窒息。


——他将要离开了,他将要离开我了,我再没有机会去吻他。这个认知如同一柄尖锤在我心口敲打,让我在本就沉默的空间里更加喘不过气。


于是我开始喝酒,一杯又一杯低酒精饮料也足够我灌醉自己,让我忘却事实。


然后,我站在了他的面前——明显被我吵醒的Ricky面前。而我明白我看起来一定相当糟糕,脸上带着醉酒的红晕和不知道是汗还是泪的水渍。


哪怕他还有五分钟登机,安检在十米之外,我们也可以亲吻四分五十秒*


一团混乱的脑子里蹦出这么一句话。所以我如实做了。


之后的一堆事你们不会想要知道的。


总之,我获得了无限制的亲吻他的机会。


END




接下来是刀!!甜食人士可以点左上叉叉了!


(刀向)


天哪,Cris,你爱上他了。我听到我痛苦地蜷缩起来的灵魂发出一声悲泣。


我怎么能爱上他。我是如此卑微,仅仅是隐藏于晦暗角落用尖刺做着徒劳的防御,受到一点友好的关切,便被深深的震撼。他与我是如此不同。那种耀眼而璀璨的灵魂吸引着所有人,而我又是如此的卑微渺小。


但我不能自制的深陷于此。


我借着赛场上的胜利做掩护,自欺欺人般将嘴唇印上他的脸颊,他的皮肤。


我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仿佛只是过于喜悦的缘故,实际我的内心鲜血淋漓地嚎啕着他。


Ricky, Ricky,Ricky……


(my) Ricky……


他是用刀刃刻在我心尖上的名字。


在他将离开的前天晚上,我看着对面沙发上的空位,感觉心都被撕裂了。其痛苦更胜于当年那场手术——天,我突然后悔起当初这场使我得以继续奔跑的手术,或者我希望我的心脏病复发,然后立刻飙车赶到那个将要离开我的人的家门口,我会拽着他的衣领死在他面前。让他明白他到底错过了什么。然后,这份爱会热烈燃烧至死。


不,Cristiano Ronaldo!你不能这样做。我的理智在酒精里沸腾怒吼着。如果你最后给予他的是一份深沉痛苦,我宁可直接去死。


于是我选择麻痹自己,用近乎疯狂的笑声和酒精。


遗憾的是,我的努力失败了,我醉的越深,他的轮廓和眼神就越发的清晰。


折磨……对了,我在折磨我自己。


于是我蓦地起身离开——谢天谢地在用手掌抹去脸颊上的泪痕时我仍然记得遵守交通规则。至少没有让我自己丧命在中途的车祸里。


我悲哀的爱情随着酒精的怂恿从口中溢出,如同我再努力也无法阻止的他离开的脚步。


Ricky,我爱你,我可以吻你吗?


“你可以亲吻你的所有物了”


我已经忘记在这句许可之后先落下的是我的苦涩的泪水还是我同样苦涩的吻。


在那一刻,我知道我的病好了,永远不可能再犯了的那种“好”。



他终究是离开了。


当时如此真心实意,因自知这是最后一次吻你。


END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