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KA

蹴鞠和声两手抓,会把之前别的号发的文慢慢搬过来,热爱评论选手。顺便…没有坑品。

【迪罗迪】宝石精


    我是一只修炼千年的宝石精,拥有上乘法术的我已经可以摆脱原石形态,附身到加工完毕的宝石成品上。可是我最近修炼遇到了瓶颈期,不管附身到什么价值连城的宝石身上,法术都无法得到进一步提高,更别提化成人形。内心郁结的我只好去请教宝石家族的长老,长老经验丰富,还未听完我的叙述就为我指引了一条明路。

   “你缺乏的是人气。论道行,你已足够,现在你必须要附着在被人佩戴的宝石身上,吸收人气,才能有助于你修炼成人。”

    听了长老的话我茅塞顿开,马不停蹄地开始寻找合适的目标。

    一开始,我将人选锁定在富家太太和小姐身上。女性天生爱美,喜爱佩戴珠宝首饰,有钱人家的女性佩戴的更是价值不菲,没有人比她们更合适了。但是我错了,她们确实喜爱珠宝首饰,但是却也喜新厌旧。任何配饰,不会在她们身上连续佩戴超过三天,频繁的搬家使我厌倦了这种漂泊的生活。不行!我要换个目标才行!

    正当我徘徊不前没有目标的时候,他出现了。

    没错,不是“她”,是“他”。

    他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英超球队曼联的球员,卷翘的头毛和除了比赛永不离身的钻石耳钉是他的代名词。就佩戴频率来说,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人选了!
   
    挂在他耳垂这几年,我亲吻过他的汗水,品尝过他的鲜血,陪伴他走过低谷,见证他攀上高峰。

    我为他感到骄傲,甚至忘记了自己本来的初衷,只想同他一起终老。如果可以,我愿意一直做他耳钉上的一颗钻石,感受吹拂过他耳侧的风,近距离的聆听他的哭泣与欢笑。

    然而宝石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我终究还是被他发现了,而且是在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下。

    …在他一丝不挂的情况下。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虽然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回了。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