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KA

蹴鞠和声两手抓,会把之前别的号发的文慢慢搬过来,热爱评论选手。顺便…没有坑品。

【RAND】官配or民配


    众所周知,现在搞偶像团体,不炒cp是根本行不通的。粉丝们看不得你和女明星传绯闻,却巴不得你和队友赶紧领证。所以作为当前炙手可热的一线男团,RAND当然也不能例外。

   “今天把你们召集过来,是想讨论一下,确定一辑的官方CP。考虑到这次专辑的概念,和出于之后对舞蹈小分队发展的考量,营销团队认为,哈梅斯和内马尔一组,格列兹曼和迪巴拉一组比较合适。你们的意见呢?”

    ……

    打破寂静的是团长内马尔。

   “Boss,我觉得现在搞一对一的cp已经没有市场了。格子优雅貌美,哈妹羞涩甜心,迪比可爱阳光,你这要我选我也选不出啊!我认为,现在的大势是团长all!您看我真诚的双眼,相信我,推广内all不会错。”

   “你说的我会考虑。但是组团初期官推太过于混乱不利于吸引固定粉丝群体,还容易引起不同cp粉之间的冲突。其他人呢?怎么考虑的?”

   “我建议哈梅斯和迪巴拉一组,我和内一组。哈梅斯和迪巴拉都是克里斯蒂亚诺的迷弟,这件事众所周知。情敌变情人,这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剧情吗?在ins上争风吃醋,打打嘴仗,无意中再暗戳戳点个赞,发点糖,足以调起粉丝的胃口了。”

   “那照你这么说,我和迪比也可以一组,我们都是莱奥的粉丝。你说是吧迪比?”

   “我…我听公司安排!”

   “其实你们把我排除在外大三角也可以,我不是被粉丝戏称幻影第四人吗?我就随便这插一脚,那插一脚就行,不用把我排进你们三个人的电影。”

   “好了,一时半会估计也决定不下来。这样吧,公司这几天会发这次专辑两两的概念照,你们也分别在自己的ins上跟其他人互动一下,看看风向,根据人气来定官配。散会。”

—————————————————————————

    所以,RAND的官配究竟会是谁和谁呢?

    请拿起手中的手机,留下宝贵的一票!

    官配or民配,或许就取决于你的一票哦?

    你一票,我一票,你的CP就出道!

    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评论起来吧!

评论(3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