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KA

蹴鞠和声两手抓,会把之前别的号发的文慢慢搬过来,热爱评论选手。顺便…没有坑品。

【双罗】CRISMES


——Cristiano Ronaldo x James Rodríguez
 
-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I wish you to Marry Cris,James.
 
- 2016.12.24
- Madrid
 
——————————————————————————

    对于情侣来说,圣诞节总是特别的,至少对于我和哈梅斯来说是这样。俱乐部也很人性的给球员放了假,让我们能够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虽然由于马德里的气候,平安夜并未飘雪。但大街小道橱窗上随处可见圣诞老人的招贴画和不时传来的圣诞歌曲,也为节日增添了不少气氛。
 
    现阶段离开皇马,或许是哈梅斯最好的选择。齐达内的阵营中并不需要他,而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保持一定的出场率,才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18岁加入曼联的我对于这点,心知肚明。所以当哈梅斯来跟我说要离开皇马去拜仁的时候,我并未阻止他。他还年轻,未来有无数可能性。虽有不舍,但是我仍支持他的决定。

    一想到来年我即将同他远隔两地,当下在一起的时光就令我倍感珍惜。于是我向他提出了共渡圣诞节的邀约。

    哈梅斯表现的很开心,甚至有些手足无措。这是我们确定关系后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他十分重视,包揽了全部的采购任务。我们一天都在一起,从中午装扮到傍晚,又一起动手做了圣诞晚餐,刚吃完饭他又要揽下洗碗的工作。

  “好了哈梅斯,歇一歇,整理一类的明天再做。现在,不想看看你的男朋友为你准备的圣诞礼物吗?”

    听到我准备了礼物,他果然停下了手,一脸期盼地抬起头望向我。

    我执起他的右手,为他戴上两个月前定制的戒指,凑近他耳边轻声说道。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I wish you to Marry Cris,James.”

   “你的圣诞礼物,是我的一辈子。”
 
   “还有James,闭上眼,槲寄生下必须接吻,知道吗?”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