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KA

蹴鞠和声两手抓,会把之前别的号发的文慢慢搬过来,热爱评论选手。顺便…没有坑品。

【C罗水仙】超时空同居 Chapter 2


—  皇马罗x曼联罗
 
    比赛当然是以克里斯的胜利告终,不过年轻人并没有显得很气恼,而是围在克里斯身边问东问西,不停地请教。
 
   “克里斯,我罚任意球的时候有时候会踢高,怎么加强控制啊?”
   “克里斯,我能看看你这些年比赛的视频吗?我想学习一下。”
   “克里斯,你的身材练得真好,是不是他们现在都拽不倒你了啊?”
 
   “好了Cris,你的问题有点多。一会我把比赛视频找给你,然后再针对你现在的身体情况,给你制作一套锻炼方案。规律作息,合理膳食,不要停止追求胜利,你会比现在的我更出色。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正事吧。嗯…我这边你不用担心,这是我的独立别墅,有健全的安保,工作人员也很专业,未经我允许不会进我的卧室。但是你这边就需要多注意了,最近不要带人回来,哪怕是来庆祝的队友。”
 
    小小罗拍着胸脯保证。有私人的训练场,还有拥有五座金球的未来的自己当私教,傻子才会带人来呢。我可不傻,我可是世界上第一第二第三聪明的罗纳尔多。算了,第一聪明让给未来的自己吧,毕竟他年纪大不是?当然这话决不能让对面顶着泡面头的自己知道。

评论(1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